close

 

Blog這東西

一定要有FU才寫的出來

我不愛一篇文章只寫一些些

喜歡那種滿滿滿的內容

因為我喜歡人家的那種BLOG

所以我自己也會想儘辦法把它寫多點內容

 

 

 

工作

現在的情況我也不知道是啥狀況

但是既然進來了,就努力的做吧!!

畢竟學的不精,只能不斷的靠著犯錯去學習

說我不認真。那就真的當我不認真吧!!

每個人的學習力不同,我只能儘我所能的去學習

你們的膽子都比我大很多

我又何須在意,大不了只是自己一直不斷的慌慌張張、無能為力而已!!

我要找出繼續的動力

我不能被你們這些人打敗

被罵了、笑一笑就好

被念了、笑一笑就好

被兇了、找機會補她一刀

不管怎樣,我就是笑一笑就好....

不需要抱怨、不需要跟人為敵

做好我自己的工作也就夠了。

 

 

深深的覺得

感情這區塊還是不要碰比較好

這樣,就不會讓人這麼難過...

對於這塊,已經不抱任何希望

不管是誰都一樣

我一直以為,總有那麼一天會遇到一個真的值得讓我對他付出的人

但是下場總是讓人傷痕累累

當你在說怎麼沒有你的時候

終於有屬於你的了

這也代表我為我結束的感情,寫一篇文章做為紀念

 

講明白了,終究還是受傷、我認真的!!

既然傷害造成了~只能想辦法去療傷

裝著無所謂的堅強,然後呢??

用工作來麻痺??用吃來忘記??

還是用酒精讓自己不去想...?

我這次很清醒~我努力了,得到的結果是這樣、也就認了

明明知道,卻不斷的往裡面跳

是我活該~

所以,自己很巴結~

哭了一個晚上之後、腫著眼皮對鏡中的自己笑一笑”我沒事了”

在結束那段難堪的日子之後,我就該要把自己的心封起來

在你把我當作空氣時  我就不該再去把那顆碎掉的心修補起來

終於~它還是又碎了

我聽見在那個晚上

我卻無法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只能早解脫  好早一點讓自己振作!(我微笑著)

 

 

如果沒有我的主動

我想,我們的友情已經不知道結束在哪一年

而不會因為FB,讓我們開始有了互動。

當然就不會有這些有的沒有的發生

千錯萬錯都是萬惡的FB!!

終於,我可以多一些些睡眠時間了

我不需要為了想再和你多聊天,而造成自己睡眠不足

也不需要為了等你回傳的訊息,而搞的自己緊張兮兮

有失去了~也就有得到!!

 

 

 

走來的幸福在脫軌

請妳鼓起勇氣帶著微笑

大步大步的走下去吧!!

 

 

當你就這樣說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遊戲裡的角色

你要你的快樂 你選擇你的選擇
我只是個陪你瘋了一場短暫狂歡的過客
你要你的快樂 你是絕對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發現 你從來不是我的
在我為你付出一切之後 發現你是你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