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晚上又要準備上班

不知不覺

我在TSMC也滿三個月了

記得課長找我時    還充滿害怕

以為,是否我做錯了什麼事情

自從自己開始卡機台後

總是戰戰兢兢的,深怕做錯了什麼

也許,我真的對自己太沒自信了

畢竟我的機台  不是說做錯了就可以REWORK那麼簡單

可是要去辦公室聽大家開會的

那壓力之大呀!!!

 

 

大家真的對我太好了

以至於有好多事情,還是在矇矇懂懂中渡過

錯了,巴結一點 記取教訓就好了

讓人念一念就過了~

 

 

 

 

慢慢的可以融入了這個大團體

可以漸漸的找出和自己對味的朋友

也許,還是會有孤單的時候

但起碼~有可以聊的來的人了

你們可以放心  我在TSMC生存下來了

給那些即將進來公司的你們

加油吧!!三個月不好熬

但是熬過來就是你們的了!!

起碼,我不後悔進來。真的~

 

 

 

最近認識了一位朋友

謝謝你常常關心我

你真是個好人(發卡)

 

 

 

 

今天開始瘋狂加班的生活

希望我熬的住

畢竟,這不像向日葵公司8個小時

而是12個小時加上通車

雖然大家都說月底領薪水時,荷包滿滿

但是~那有多累,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我並沒有缺錢

只是一個不小時就讓自己加那麼多天

加油吧!!給我自己

 

 

習慣當別人的傾聽者之後

你們都忘了,傾聽者也是需要你們當他的傾聽者

而不是你們訴說完之後

就拍拍屁股走人

留下他的錯愕  

當他與你們一起同仇敵慨時

你們卻已經改變了敵人的想法

但是,也忘了  傾聽者因為你們而討厭對方的同時

你們反而和敵人來個大合解   一起對付傾聽者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人討厭、被人中傷

只能自己找朋友療傷

 

 

心裡面的洞越來越大了

不是空虛  而是不知道怎麼填滿它

給那些想融入我生活的人

因為跌的很慘     必須武裝自己

我不在乎有多少朋友     既使獨來獨往也沒關係

自己築起的高牆....只是害怕再去付出

不管是友情還是感情

身為我朋友的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在包容我

我知道我的個性很機車   也沒多少人受的了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我們大家都是真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