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自ptt版友拍的北斗街貓,牠好放鬆阿>

網址:http://sw-sleeper.blogspot.com/2010/05/rip.html

 

想找個假日

去外地走走

去北斗街看看這些街貓們

好像也不錯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     沒放鬆自己    放空自己

完全都不想的讓自已舒服的過一天

即使是放假

在家打打電腦、看看PTT

對於我來說  也只是短暫的充電

就像GRACE對我說的"妳該做的是出去玩、而不是宅在家裡、妳真的累了!!"

 

 

 

總是有一股衝動

想要一個人背起包包就去旅行

但是這個念頭 

一直無法成行,因為我沒那個勇氣.....XD

我可以一個人去看電影、去MOTEL洗澡、一個人做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但就是沒辦法一個人搭著車去外地遊玩

台北,我很熟。可是我還是沒辦法自己玩

總是還是會想要找朋友一起作陪

高雄,我可以在很煩的時候   買瓶啤酒  

像個瘋子一樣去西子灣大叫之後  一口氣喝光它

日劇裡的魚干女  那種豪邁的喝酒   有種痛快!!!

 

 

六月份不想加班了

我想計畫一下出去走走

去墾丁、綠島、還是蘭嶼甚至旗津也沒關係

我想要玩玩水  大叫一下

和五熊姐姐約好了  我們要頂著大濃妝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