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濫用"堅強"這兩個字

 

我總是口口聲聲在說我很堅強

但我真的很堅強阿,我是如此認為的

 

 

習慣一個人之後

很多事情都會自己動手來

真的深信靠自己才是重要的吧!!

 

 

 

 

昨天和朋友聊msn

友:今天約會如何

我:很開心阿。都快高興的飛起來了。而且他很貼心還會關心我的安全

友:廢話,這是正常的好嗎??這本來就應該的事情,你是女生耶!!

我:哈哈,好像是耶。但起碼他有心就好了啦。我很堅強的!!!

友:X的,這不是堅強的問題而是安全安全。

      妳忘記妳等詐騙集團時差點發生的事情嗎??還好妳的警覺心夠

      不然真的發生什麼事情,詐騙集團他還有臉能活在這世上嗎??

我:幹麻那麼激動,我就沒事阿。我還不是堅強的在這邊跟妳msn

友:堅強堅強堅強,妳濫用了堅強這兩個字!!!堅強不是讓妳掛在嘴巴說的

我:我知道你們是擔心我、關心我阿。我很開心~就像他也關心我的安全一樣就好啦

      我有你們這些人在乎我,我真的很開心也好幸福。

友:逞強

我:我是說真的啦

 

 

 

原來我是濫用了堅強

我一直覺得不用麻煩別人

就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總是開口閉口都說我很堅強

理所當然的我也覺得我很堅強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何必為了自己而造成別人的麻煩呢

 

 

真的覺得eason和詐騙集團差非常多

一個可以見人、一個不能見人

一個大方、一個見光死

 

關心我的各位

昨天是很開心的日子

但是就是一般的朋友見面那樣

沒有你們想像的情節發生

至於我們會不會有進展

只能說,你們想太多了。我肯、人家還不肯咧!!!

而且,為什麼就一定要有進展呢??

不能就是好朋友般互相關心、加油打氣就好了嗎?

到老了那天,還可以講講年輕的事情就夠了。

有時候,真的有進展不見得是好事。

 

 

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忙忙碌碌、悠悠閒閒

可以開心做我想做的事情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