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7.JPG 

<pic  香港昂坪纜車上   蓓和我     她在自拍,我硬是要入鏡>

 

還是到了說再見的這一天

就像當初我離開cmo一樣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見面

一起吃飯、看電影、聊心事

妳在台南的日子倒數了....

這個決定,對妳來說是好的。

妳回去之後,可以過的開心

 

 

2006年的夏天.....我和妳的友情慢慢形成

記得第一次的見面

是我們在休息室一起上defect課

妳是早我兩個星期進來的前輩

我們開口的第一句話

好像就是"剛的考試妳會嗎??"

還有妳問我要不要印defect講義

 

 

之後我們全部都下線了

我們的班只有交接時才會遇到

一開始我自願進去MACO

記得日夜輪調的那天....我去加班

結果跟我搭擋的人是妳

我們在MACO聊了好多事情...當然都是公司的事

後來,妳被調去IMS ROOM     我繼續死守MACO

好多好多事情     記得我第一次吃QC他們請吃東西

也是因為妳和他們熟識     所以我接受了

 

 

中間又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我準備離開公司時    

一個機會讓我去了工程部

因為我的夥伴是好人    她讓我選擇了妳的班別

我們無話不談   沒有秘密

即使我要離開七廠去八廠時

妳也不斷的幫我   我也努力的去跟組長爭取

但終究還是得分開

 

 

記得好幾次的誤會

妳總是會打電話來跟我說清楚

而我也是會忍不住的打電話問清楚

我們的友情就是這樣深刻透明

曾經,我們一起為了感情的事情在難過傷心

買酒去妳房間喝      結果妳喝的比我還要多

曾經,我們二話不說晚上騎機車去大岡山看夜景

因為妳說那邊很漂亮   希望我可以看到

 

 

即使後來我們都被裁員了

但還是關心著彼此的生活

妳會來高雄找我玩      我也會去台南找妳

有一天   妳問我要不要回公司

我搖搖頭      因為我在和欣過的很開心

最後因為同事的關係      我不爭氣的回去

記得我應徵了兩次      第一次沒錄取時   妳還幫我問是什麼原因

妳比我著急我的工作

第二次我低調的再試了一次    後來錄取了

但是那個人卻不讓我們在同一班明明最缺人的是你們班

 

記得我去應徵TSMC時

妳不辭辛勞的來載我

我們吃個飯聊聊近況後,又載我去坐車

之後錄取TSMC  我火速離職閃人

還是妳    一直幫我守著這個秘密

 

 

對朋友如此付出的妳

我真的很謝謝

 

 

我們是衝動派的

說走就走

所以我們的出國之旅成功回來了

第一次出國      是跟妳一起

我們出去玩   都是隨性派的

也因為這樣的個性    我們才能當好朋友吧

 

常常總是說要減肥的我們兩個

結果聚在一起都是在吃吃吃

 

很奇妙     是我帶賽妳了吧

同時間,兩個人都有新的對象出現

又在差不多時間   那兩位男士消失不見

 

感情路一直走的很不順的我們兩個

總是在替對方加油、打氣

曾經我還幫你介紹我同學

但是感覺這種東西真的很重要

可惜你們兩個就是不來電....

 

 

妳真的要離開了

我們唯一的共同生活圈要結束了

彰化不比台南,沒辦法放假想找妳就找妳了

我開始熟悉台南也是因為妳的關係

我們常常在大半夜去海安路喝茶、去錢櫃唱歌

兩個不怕死的女生....

 

這一切都只能變成回憶了...

 

 

 

Goodbye  My  Dear

我很高興能夠認識妳這位好朋友

能夠有無話不談的朋友,真的很難得

沒吵過架、也沒有啥不愉快

你的斷筋、我的不正常

成就了我們這段友情....

 

 

 

回去彰化就真的很難常常再見面了

我在tsmc會好好的活著

妳回去之後,也要好好做妳該做的事情

明年三月    我們出國計劃    我會等妳

日本行.......也要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