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539f3b23a4d7bfe967b4d28328f2269.jpg 

 

 

 

一個月了

我還是學不會

真的很挫敗

我已經好一陣子

沒有可以準時出去休息了

不管是我,還是我的IB

 

 

 

是為了考驗我嗎??

記得之前的機台,也是我遇到最多的狀況

如今學新的了,還是我遇到最多....

勞累我就算了,也不要拖別人下水咩

我希望我的搭擋可以好好的準時休息

這是一個小小小小小的心願可以成全我嗎??

 

 

 

每次上班    香噴噴的進去

休息出來都是臭的

每次下班   累的跟狗一樣

同事都說我快虛脫了

頭髮亂的就像被強暴過

 

 

何時   我才能真正獨立

何時   我才能讓人放心

何時   我才能讓人信任

我真的不知道..........

 

 

 

好嚴重的挫敗感       真的

突然覺得我的能力也只不過如此而已

不冷靜、不合善、不熱情、自私自利

我從何時變成這樣了

 

 

 

 

 

感情這塊

也無心去經營

誰對我、誰對我不好

又如何

在公司不需要注重形象、不需要在乎別人的感受

只想要做我自己

 

 

大聲說話、大吼大叫

就是我的個性

 

 

 

 

身體一直出狀況

心裡的負擔也會一直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