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從公司哭著離開後

似乎覺得一切也沒必要去多做、多說什麼

遇到瓶頸

我卻無能為力的去解決

我到底是怎麼了

無解了吧....

 

 

 

 

怪東怪西、怨天尤人

這就是個性差的我

 

 

無所謂

 

 

反正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就好了

只要有幾個好朋友也就夠了

何必一定要受歡迎呢

 

 

 

重新學習新的東西

打擊真的很大

但是我也只能硬撐

少了可以跟我單打獨鬥的人

即使不好受、難熬

還是要撐下來

 

 

無法去改變

那就墮落吧....

 

 

 

我只能撐到我撐不下去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