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每年都期許自己可以改變

但總是一年又過了一年這樣

 

在我26歲的尾巴,做了一件讓我可以完全死心的事情

27歲的那天,決定讓自己都要開心

 

 

事業不順    愛情不順 

但友情順利這樣就夠啦

今年我好開心

我有好多人陪我

 

即使只是我自high,我也爽

反正我開心就好了

2011年的生活態度

就是讓自己開心、身邊的人也開始就夠了

 

其餘的不管它囉~~

 

 

 

 

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我要說~~死胖子要減肥!!!!(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