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公司的年度歲休

讓我可以有三天的休假日

只是平常加班慣了

突然休了三天  讓我好不知所措

 

昨天和宸薰看了雞排英雄

這是看第二次了

但因為是公司送的電影票

所以也沒花到錢

不過,看電影是其次

開心的是能和她見面瞎鬧....

 

 

但是我發現我們真的不能一起出門

因為如果對方走失了,也都不知道

 

我們三個人做了白痴的蠢事

宸薰又帶了一個好友

我們三個有夠斷筋的啦......

但也因為這瞎鬧的事  我們才有共同的回憶

這可是很珍貴的!!!

 

 

 

 

畢竟在職場上要找到真的能一起瞎鬧的不多

 

 

 

 

 

最近好多事情有感而發

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心情

畢竟我也不能去干涉人家的決定和選擇

既使有多麼的不喜歡還是得尊重

都說了要和過去的我掰掰

 

 

漸漸的習慣工作上的勞累

不能抱怨,也不想抱怨

反正是我自己選擇的

說多了,只變自己在碎嘴罷了

 

 

給某些人

老娘現在有這份工作,我該謝謝你們

請不要叫我幫你們介紹

當初我走頭無路,被你們刁難時,誰有伸過援手

有的只是同流合汙罷了

疏不知你們攀關係的嘴臉實在有夠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