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許許多多朋友陸陸續續傳出結婚的好消息

反倒是我呢??

似乎還是無聲無息

 

今天看到一個國中同學也要嫁人了

她條件本身就不錯

而先生的條件也很好

著實讓我好羨慕阿~~

 

 

 

不過話又說回來

講到現實的這一面

我也沒有很想碰感情這塊就是了

傷口還沒好,怎麼可能再有新的開始呢

各位客倌啊,你們說是不是

 

我很死心眼的

承受不起那種殘酷的對待

與其這樣,不如就單身

享受沒人管的日子

 

 

 

最近年紀到了

越來越多人想幫我介紹男人

只是阿....我說阿

聽說我也只是個胖子而已

但不等於我就不挑阿

況且,為啥我沒資格挑

為啥我就要將就

老娘只是貨源少~不代表我不挑貨好嗎~
我是你的菜,不代表你是我的菜...清醒點好嗎~

我也沒有否認我是別人的爛桃花呀

 

反正我很不正常,認識我的大家都知道

 

 

所以那些人阿,別只在自己的臉上貼金呀

等你變成金城武再來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