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們的一句話

"妳當初的離開是正確的決定"

那這一切真的都夠了

如果真的要我死了,也都值得了

 

 

現在,我的生活是過讓人羨慕

這是我曾經夢想不到、我達到了

雖然工作還是一樣的勞累

但是我享受我的人生

雖然狗屁雜事一樣的多

但是我享受這一切

 

 

我終於了解阿昌的感覺了

也明白為什麼他的前女友打那些話給他的時候

他有那些反應了

 

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我不管你打來的動機是什麼

你們任何一個人都沒資格去干涉我的生活

也許,在以前

我會委屈自己、搖尾乞憐的渴求你來回應我

哪怕只是一句話都好

 

現在.....我想問你哪位??

 

 

 

現在是覺得我好像釋懷了,所以打給我??

覺得不會再愧疚了,所以打給我??

 

那請問你,當初在當啞巴的時候呢

講清楚不會嗎、一句對不起算什麼交代

就連之後,我丟你也沒回應

沒聯絡,怪我囉

高興就回應、不爽就冷漠

現在當別人是什麼狗屎嗎??

愛來就來、要走就走

 

事情到現在過多久了,才想要一句道歉來減低你心裡面的罪惡

看我交男朋友了沒,你心裡面才會好過一點??

 

如果,你學不會對別人坦白

那你那些行為只是無意。

 

 

 

 

最近在某個網站上和許多網友瞎鬧

結果,就在我去台中玩的那天,發生了某些事情

導致這個曾經讓大家開心的地方冷清了

認識的人一個個出走、離開

有位弟弟傳msn問我:妳為什麼都不出來制止一下

他又問我:為什麼總是在看戲,都不在乎

我只回他:

虛擬的網路世界,我要在乎什麼??

電腦一關、睡個覺起床。

我要面對的是我現實世界的人,而不是你們

我需要在乎什麼??網路是網路、現實是現實

 

 

在網路上   

可以不用動腦的瞎鬧

不管跟誰聊天   

但是真的要認真也是會讓人害怕

我喜歡大家亂推文、亂講一通、亂湊一對

但並不表示,我是沉溺在裡面

今天發生了這麼多事情,我也只是當看戲

看大家演到哪裡了,有沒有我可以再補刀的地方(笑)

還是說,可以幫人配對一下

在網路上太認真,這不是好事情

畢竟那都只是虛擬的,對自己沒有好處

怎麼知道電腦另一頭的人不是殺人犯、還是強姦犯呢?

所以我何需認真、在乎你們每個人??

 

 

好久沒打網誌

把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打上來

我發現,打網誌真的是需要有fu的呀

不然只是為了寫而寫

我喜歡有滿滿滿滿字、有內容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