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也是會挑選朋友的

並不是每個人妳都能當朋友!!

一開始妳都是冷眼旁觀的觀察每個人

對人的防備心很重。妳很討厭朋友對妳耍任性、盧小

這樣妳會慢慢的疏遠對方。

 

 

我可以在妳的桌上寫個準字嗎

 

 

以前的我可能真的會來者不拒

誰跟我當朋友,我就對他掏心掏肺

但吃過虧、上過當。當然就不會這麼白痴啦...

 

人總是在跌跌撞撞之後,學到了經驗、教訓才會慢慢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最近的友情,讓我受傷也讓我又上了一課

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六年的朋友都能在背後捅妳一刀、說你不是

敵人不也就這樣而已嗎??

 

 

突然有一種感慨

人心真的很可怕

 

我感謝那些肯當我朋友的人

包容我的大小事

聽我抱怨、聽我唉唉雜雜、聽我發瘋

也只有你們才受的了我這樣的白痴

 

 

如果有那天

受不了我了

那請跟我明講

我們的友情就會結束

甚至冷淡的離開也沒關係

 

給彼此留個好映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