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問題嗎??

還是我該改變自己的心態

當我選擇做自己的同時,是不是就代表會有不同的聲音?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句話

"當你越瞭解一個人,你們的友誼就代表開始結束"

 

我好認同這句話

大家都還是同事、不熟悉的人時

不太會去瞭解對方的個性

真的慢慢明白他的個性時

就會發現彼此的磨擦點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己

但朋友就是這樣不是嗎??

會看彼此不爽、接著發現對方優點

然後漸漸的有話聊、知道你的個性如此、包容、溝通

 

 

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但請你不要來挑戰我的忍耐力

我沒有要你來委屈自己跟我做朋友

我也不在乎我有沒有朋友

因為朋友不需要太多,真的只要有共鳴的就好

 

 

我討厭來來去去,那很無感。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