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因為以前的某些事情

我漸漸失去了那單純的一面

進來tsmc,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我想要的。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它被我拿來炫耀了

為了那一口氣,幾何時我的價值觀慢慢改變了

咬著牙辛苦忍著,雖然心裡非常的不爽

但只要讓某些人露出對我的羨慕及讚嘆

突然覺得那些委屈都值得了

 

何時開始,我好像真的病了

花錢不手軟、眼睛不會眨一下

身上不再有單純

而變成跟朋友炫耀財富的感覺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突然很想躲起來,很想去想想這一切是怎麼了

我想找個人聊聊,但又有誰可以跟我聊

誰能知道我心裡面的想法

 

 

 

我承認我很幼稚

我沒辦法原諒他們

報復的目的就是讓他們看到我過的非常好

可以過著他們想都想不到的生活

完全不用為錢感到煩惱

 

 

看著我認為的好朋友

開始跟他們有接觸

心裡的不諒解、真的是不諒解

就當作我是幼稚園的小孩

所以決定切斷與他們有關的一切

 

就如同對某人一樣

我想,某天~~她們會覺得她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