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我很謝謝你

天天陪我聊天、說話

 

真的,我只是需要有個可以聽我說話的人

需要有個人在我下班後,能脫離本來的生活圈

有個圈外的人可以聽我聊聊發洩一下罷了

 

 

這種日子

我不知道會過多久

也許,一個月、三個月、半年、、、、甚至更久

也有可能我們見面後就沒有了

 

 

這段時間,我把握著

心存感激著,真的

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

總是聊一些無關緊要又很瞎鬧的話題

 

 

 

同事問我是不是喜歡你

答案是否定的

我不想談到感情這塊

只是想認識一些新的朋友

接觸不同的人事物

讓自己的心情有所轉變

而不再是一成不變的東西

 

 

新的朋友會有新的生活圈

這樣,在人生裡面也會有許多不同的火花

僅止而已

 

 

某人又晃點我了!!

真是個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