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發生好多事情

應該說從去年開始....

 

2012.1月,我下定決心離開台南、高雄

這也是我這一生中下的一個決定

2012.2月

有兩個笨蛋,在寒風中陪我在台中找房子

雖然最後我沒有住,去住了宿舍

但她們兩個多擔心我會消失在台中

2012.3月,看著新公司

曾經我以為,我就會這麼待著了....

2012.5月,某天上班我哭著跟課長說要離職

再也無法忍受被如此對待

壓力大到,已經沒辦法認同自己的一切

跟班的人是格格不入,無法融入。只因為某人

只能和同梯的大大、二姐在休息時候吃著飯互相取暖

最後在自己的不甘心下,決定再努力看看

 

2012.7月,看著日漸肥胖的身材

在ptt上找到了clubs,我的第二人生慢慢開始

它悄悄的轉變,讓我很不知不覺

就像一種邪教一般,我們五個圍坐著聊天

那時候的人少少的...

終於,我認識了公司以外的台中朋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好多東西都變了...人多了起來

有些人離開了,有些人加入了

 

 

漸漸的,我開始參加班上的活動了

慢慢的還是有一些公司裡面的朋友了

有些人聽我講話了

我講話有份量了......

開始覺得這個班越來越有意思了

我不再是自己一個人了

 

 

12/24 兩個女孩兒

找我一起去東海看敲鐘

她們的說法:今年不看,明年也不一定有機會了

有種在預告我會離開的感覺

 

 

12/31我自己一個人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雖然生著重病,但對我的意義很重要!!!

看到了一比一等身的阿信,真的很迷人

雖然我是怪獸控....XD

 

2013.1.1新年快樂

繼續在台中打拚著

跟我有共鳴的人越來越多了...

所以我越來越忙碌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上班不再快樂了

陷入了勾心鬥角的日子

每天都要防範著別人

 

 

快樂的來源除了看五月天、出國、CLUBS之約之外

我漸漸的不喜歡公司裡的一切

 

2013.5月   決定回來南部了

拖著拖著 鬥著鬥著

過著相看兩相厭的日子

 

2013.10月   回來南科了

全新的地方、全新的單位

認識了新的人事物

一貫的RULE   兩個月內淚崩

不對.....這次比較久,快三個月

新的人,還在適應中....

 

 

 

 

兩年的簡單回顧

我想說...我很開心我有去台中

認識了妳們 黛比、粉特噓、布拉得、albee、琳琍、miu、童啾啾、apple

麻糬、妮妮、vicky.....等。我很喜歡站在櫃台前跟你們聊天

 

彥涵、鎧羽哥、慧萱、伊正哥、lulu、月娥姐、孟芳、妹妹、綺吟、詩婷姐

大大、小蓁、蘇打、三美、arvin...

還有一些些路過,不小心順手幫忙我的人

 

謝謝你們,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即使有些人有他們自己的步調走遠了

很謝謝你們參與過我的曾經,即便只是短暫停留過

 

 

 

未來的2014

希望我能有更大的勇氣走著每一步路

謝謝你們能繼續讓我騷擾、讓我耍賴、讓我唉唉雜雜

讓我當個不必動腦就很快樂的人

我們要一起笑著過每一天(我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