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臉書、IG、推特、微博.....的興起

部落格已經慢慢的被我遺落在角落了

 

突然很想寫些什麼,但好像又沒有靈感

 

 

聽著你常唱的歌

明明是開心輕快的歌

但也讓人流淚了

我們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你從我的生命中離開了

沒有交叉點、只剩平行線。

這樣也好,我對自己說....也只能這樣

從沒有想過你會在我心裡面佔有一個位子

 

 

第一次跟你聊到天,是講到禮券

你說用禮券買東西很爽,可以不用花到錢

下次聊天,就是被你罵了

從此造成我的陰影,真的很兇很兇很兇

你在我心裡面打了個大叉叉

 

某天約唱歌,那次的唱歌

我們的友情才露出一點點曙光

後來也把當初你兇我們的事情講開了

心裡面沒有疙瘩了.....

一起上班的時候也各做各的

看似沒什麼交集,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某次的值班,打開了話題

也開啟了我們的電影咖行程

看了好多部電影....真是讓人覺得興奮

終於有電影咖這回事了....

 

某天看完電影後,吃著宵夜

你說你要離開了

意謂著我的電影生活也將要結束了

 

你真的離開了

隨著你的離開

最近看的電影也不多了

身邊真的沒有什麼朋友像你一樣這麼衝的看電影

 

掰,MY friend

謝謝你還記得我說的話

這樣就夠了~~新的地方祝福你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