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去年的文章

回顧這些日子

我到底把自己弄什麼德性了!!!

走樣的身材不說

人格似乎也偏差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討厭這樣的自己,想做些改變

把他們刪了....

嗯~我看他們也不知道被我刪了這件事吧

 

 

或許我該認真收拾這一切混亂的事情

慢慢的讓自己回歸到正常的軌道

不需要為了那些人,讓外面的朋友替我擔心

 

就像去年氣爆時、今年年初時的那些事情

為了那些不在乎妳的人傷心,然後卻忽略了關心妳的人

那是多麼難過的一件事阿!!!!

 

 

我想,我該振作了

也該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踏出去那一步吧,好好整頓自己的生活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